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專自資學士學位課料小班授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3-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專舉行2013年僱主聚餐會,逾130家企業及機構代表出席。 龐嘉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龐嘉儀)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昨舉行2013年度僱主聚餐,逾130家企業及機構代表出席。就該校於今年9月開辦的非本地全日制自資學士學位課程,港專商學部主任劉錦成表示,課程內容將涵蓋金融、商業、會計、心理學、新聞學、公共關係等領域,預計會採用小班形式授課,暫定每班學生25人,但師資等詳情待定。

注重提供實習 了解業界運作

 另港專亦開設有毅進文憑課程,港專媒體與通用教育學部課程主任謝若瑟表示,未來將開辦10多個新課程,內容關於計算機程式編寫、公共傳訊、營養學等,即將於5月接受報名。他又補充,該校開辦的4項應用學習課程,包括資訊娛樂節目製作、項目策劃及運作、認識香港法律及中小企實用電腦會計,將注重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了解業界實際運作,「例如最新一期財政預算案的現場諮詢會,港專學生都有份參與電視錄製工作」。

 港專校董會主席譚耀宗在僱主聚餐致歡迎辭時指出,港專企校夥伴計劃至今推行20載,參與社會企業及機構累積逾萬,每年為學生提供約7,000個實習及工作機會,去年更推出了「港專菁英一族」計劃,加強與業界聯繫,積極實踐「From Learners to Leaders」的計劃目標。港專校長陳卓禧則感謝業界為學生提供就業訊息及機會,反映業界對人才培訓的重視。

相關新聞
裘槎優秀科研者:劉堅能研傳輸高質省電5G (2013-03-27) (圖)
港專自資學士學位課料小班授課 (2013-03-27) (圖)
吳克儉:有決心開展免費幼教 (2013-03-27)
孩子的天梯:領導者Style 不只是指揮 (2013-03-27)
港大揭西柚醃肉 可減BBQ致癌物 (2013-03-26) (圖)
裘槎優秀科研者:粒粒原子慳住用 高效合成製平藥 (2013-03-26) (圖)
終極高考 大專生重考冀「升呢」 (2013-03-26) (圖)
沙士後曾「雙失」 堅持理想闖高峰 (2013-03-26) (圖)
教局籲小學「教職共享」助超師 (2013-03-26)
家庭綠洲:扭轉子女態度 靠「家庭魔術師」 (2013-03-26)
過動女生不言棄 考入中大寫傳奇 (2013-03-25) (圖)
中年在職者 勤增值獲表揚 (2013-03-25) (圖)
裘槎優秀科研者:港大學者許樹源 勉港生外闖「見天地」 (2013-03-25) (圖)
全國英語演講賽 港中一生奪冠 (2013-03-25) (圖)
城大資訊總監膺IT領袖 (2013-03-25) (圖)
校園放大鏡:萬鈞3校聯校陸運會顯本事 (2013-03-25) (圖)
醫護緣:醫務化驗如遊戲 百厭啟發思維 (2013-03-25)
檢討自資院校系列:新自資課公開評審 8大屬校自評甩身 (2013-03-22) (圖)
私校促設過渡 統一公開報告 (2013-03-22) (圖)
指引揭聖心停辦非因收生不足 (2013-03-22)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新聞透視眼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