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反對派「頭面人物」商討日亮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佔中」首個商討日號稱有600多人參與,但獲邀人士大多屬反對派中熟口熟面的代表,各反對派暫時收起彼此間的私怨,傾巢而出,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唔好執輸」,誓要在「佔中」上霸佔一席。為突出從政人的「獨特性」,反對派發言時更是全不客氣,迫使「佔中」3人訂出「佔中」撤退方案,又質疑什麼人有資格與權力可以決定撤退。他們並批評「佔中」3人未有提出方案,只提出一些空洞理念,難以在社區落腳。

 民主黨昨日可謂傾巢而出,派出60多位黨員參加,由主席劉慧卿帶隊,還包括久未露面的李永達、楊森、張文光,及何俊仁、黃碧雲、蔡耀昌等;公民黨亦不遑多讓,余若薇、吳靄儀、陳家洛、毛孟靜、郭家麒、梁家傑、湯家驊均在座中;工黨就有李卓人、何秀蘭、張國柱、張超雄;民協就有馮檢基,新民主同盟的范國威和社民連主席梁國雄(長毛)亦有出席。此外,一些社運分子,如朱凱迪、孔令瑜、張銳輝、岑建勳等也空群而出。

相關新聞
特首:不會姑息犯法 (圖)
商討日參與者 質疑成效手法
反對派「頭面人物」商討日亮相
市民「護中」反暴力 會場外示威 (圖)
「佔中」提出7議題
「佔中」7議題擬數月地區「發酵」 (圖)
中央高度警惕外部勢力介入普選 (圖)
楊釗:「佔中」恐嚇中央 違背文明精神 (圖)
何芝君《蘋果》抹黑 愛港力譴責 (圖)
政改須妥協 找雙贏方案
鄉局責擾亂秩序 登廣告促放棄行動
九龍城商戶出招吸郵碼客 (圖)
商場專車接送 匯演拉客 (圖)
難頂月租倍增 食肆忍痛離場 (圖)
環團促「泊岸轉油」立法減空污
逾千粉絲「歡樂送」 香江情暖「鴨」惜別 (圖)
學者忠言:短暫歡娛雖難得 港人紓困須努力
巨鴨效應:簡單快樂 釋放正能量 (圖)
477項目倡列港非遺 奶茶有份 (圖)
工聯促機場增設備防雷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