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芝君《蘋果》抹黑 愛港力譴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愛港力量狠批何芝君散布流言,並斥《蘋果》抹黑。聶曉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在不得民心、不講法治、不顧香港整體利益的「佔領中環」行動步步進逼下,由網民自發的「愛護香港力量」一直捍衛港人的核心價值,以行動抗衡「佔中」,近日卻被指有成員在街頭襲擊社運人士。愛港力量昨日召開記者會澄清,事件只屬子虛烏有,並狠批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何芝君散布流言,同時直斥《蘋果日報》在沒有任何實質證據下,便以「與愛港力爭執,龍友遇襲爆頭」為題刊登一篇抹黑愛港力量的文章。愛港力量發言人陳淨心怒轟:「我們需要傳媒作中立性的報道,而不是這些垃圾傳媒、垃圾報紙!」

 愛港力量被指有成員於本月6日晚上,在旺角街頭打傷意見不同的社運人士,有關消息更在網絡上瘋傳。

澄清無成員參與當日活動

 愛港力量昨日澄清,並無任何成員參與當日的活動,警方事後亦沒有接觸他們。陳淨心指出,何芝君當晚於facebook上留言,指「有社運人員被愛港力量成員打」的消息;翌日的《蘋果日報》更以「與愛港力爭執,龍友遇襲爆頭」為題,指事件上有人「與到來踩場的愛港力成員發生爭執」。

 陳淨心指出,戴耀廷發起的「佔中」行動不得人心,人人皆知,愛港力量的反佔中行動卻得到市民熱烈支持,質疑有反對派政棍心有不甘,企圖捏造今次事件來抹黑及破壞愛港力量的形象。她表示,愛港力量一直被人抹黑、打壓及醜化,今次終在「忍無可忍」下,必須作出澄清,又指那些反對派政棍的真面目被揭後,「最終只會死路一條,付上沉重代價」。她表示,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她批評,何芝君身為一名大學副教授,竟公然作出誹謗行為、無中生有,以一名教育工作者而言,根本是誤人子弟。她又批評,《蘋果日報》在「佔中」一事上,一直「造新聞」抹黑反佔中行動,又揶揄《蘋果日報》的記者根本是一名作者。

 愛港力量表示,曾邀請何芝君及《蘋果日報》總編輯昨日到記者會上對質,卻未獲回覆。

「佔中」招攬童兵被批「不義」

 陳淨心慨嘆,愛港力量成立逾2年,已多次受到個別傳媒及反對派誣衊。她強調,「佔中」行動是將香港市民的福祉用作個人政治豪賭,及煽動青少年投身所謂「公民抗命」,實則是「招攬童兵」到前線,加入他們「主動犯法」之列的「不義之舉」。她表示,雖然遭到抹黑,但獲市民支援,會繼續「愛護香港、守護中環」,以行動反對「佔中」。

相關新聞
特首:不會姑息犯法 (圖)
商討日參與者 質疑成效手法
反對派「頭面人物」商討日亮相
市民「護中」反暴力 會場外示威 (圖)
「佔中」提出7議題
「佔中」7議題擬數月地區「發酵」 (圖)
中央高度警惕外部勢力介入普選 (圖)
楊釗:「佔中」恐嚇中央 違背文明精神 (圖)
何芝君《蘋果》抹黑 愛港力譴責 (圖)
政改須妥協 找雙贏方案
鄉局責擾亂秩序 登廣告促放棄行動
九龍城商戶出招吸郵碼客 (圖)
商場專車接送 匯演拉客 (圖)
難頂月租倍增 食肆忍痛離場 (圖)
環團促「泊岸轉油」立法減空污
逾千粉絲「歡樂送」 香江情暖「鴨」惜別 (圖)
學者忠言:短暫歡娛雖難得 港人紓困須努力
巨鴨效應:簡單快樂 釋放正能量 (圖)
477項目倡列港非遺 奶茶有份 (圖)
工聯促機場增設備防雷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