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港專業謀發展 特首:續做好「G2G」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振英日前出席香港國際牙科博覽暨研討會開幕禮及致辭。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香港要有新發展,港人不能「閉關自守」。特首梁振英昨日在網誌撰文,強調特區政府會繼續做好「G2G」(政府對政府)的工作,為香港專業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事業發展機會。

梁振英昨日在網誌以《放眼海外》為題撰文指出,香港的樹上沒有椰子,地底沒有石油,香港能夠發展成國際大都會,靠的是人的聰明才智,而培育專業人才,推廣專業服務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方向。

頻辦活動提升醫療江湖地位

他說,香港專業在內地及外地的影響力越來越大,醫療業就是一例,他日前出席香港牙醫學會舉辦的2013年香港國際牙科博覽暨研討會,同時見證香港牙醫學會簽署成為2016年亞太區口腔會議的主辦機構,這是自1984年以來的第四次,讓香港再一次舉辦世界級的醫療學術活動。

梁振英強調,過去一年,香港舉辦多個國際性的醫療專業活動,包括去年8月「世界牙醫聯盟」的第一百屆年會、今年5月醫院管理局的周年研討大會和「2013年世界腎臟病學術會議」。香港舉辦這些活動,一方面連結國內外,同時為香港的醫療人員提升「江湖地位」。

他強調說,他和他的團隊一直致力協助香港專業人士打開海內外市場,並會繼續做好「G2G」的工作,提升各專業在海內外的地位,為香港各個專業的專業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事業發展機會。

相關新聞
教界:老師「罵娘」太過分 (圖)
反對派續護短 全城狠批
韓連山盲撐 教界促辭操守主席
翟紹唐籲勿向前線警發洩
衝擊警方釀混亂 警工會憂市民受害
葉太:辱警違民主精神
何濼生批「佔中」 犧牲無辜市民 (圖)
稱「嘉年華都有衝突」 陳健民圖撇清責任
倡「間接公提」遭圍攻 何俊仁認勿理想化普選
為港專業謀發展 特首:續做好「G2G」 (圖)
莫宜端請辭照顧子女 議員籲勿政治化
翻兜被認出 鳳巢賤賊落網 (圖)
坎坷川婦賣肉 指匪側頭易認
警首破地毯藏毒 檢2,300萬可卡因 (圖)
「飛天鼠」全家被盜 教育農莊疑內鬼 (圖)
強颱風「尤特」飄忽 周二天氣變
疑升大學夢碎 17歲女跳樓死
債困退休救護員 消防宿舍墮樓亡
長策委員倡高球場全建屋 (圖)
市建局加快重建 揀殘樓大地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