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疑升大學夢碎 17歲女跳樓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17歲應屆中學文憑試女學生,前日大學聯招放榜成績未如理想,疑因升讀大學夢碎,傍晚離家後失去聯絡,家人深夜報警求助,至昨凌晨警員發現她已在香港仔住所天台墮樓,倒臥4樓平台死亡,其父驚聞噩耗激動不適,需送院治理。

 墮樓喪生女學生姓黃(17歲),與家人同香港仔南寧街19號香港仔中心港昌閣一單位,她為應屆文憑試學生,前日考試放榜得知成績未如理想,升讀大學夢碎,一直悶悶不樂,家人勸解仍無法令其釋懷。至傍晚6時許她趁家人不察突離家,家人恐生意外急致電及WhatsApp,但黃女一直未有回應,至深夜11時許其23歲胞姊報警求助。

警看天眼搜樓 天台見拖鞋手機

 警員前往其寓所了解,列為「失蹤人士」處理,並翻看大廈閉路電視,未見黃女離開寓所大廈,遂逐層進行地氈式搜索,至昨凌晨1時許,警員在大廈天台發現黃女的拖鞋及手機,俯身下望,赫見一名女子倒臥在4樓平台,馬上前往查看,確認她為黃女,惟救護員到場證實她已身亡。

 黃父驚聞愛女死訊,激動至身體不適,需由妻女陪同乘救護車到醫院接受檢查。警員調查後初步相信黃女因考試成績欠佳而萌死念,案件沒有可疑,屍體稍後由仵工舁送殮房處理。

相關新聞
教界:老師「罵娘」太過分 (圖)
反對派續護短 全城狠批
韓連山盲撐 教界促辭操守主席
翟紹唐籲勿向前線警發洩
衝擊警方釀混亂 警工會憂市民受害
葉太:辱警違民主精神
何濼生批「佔中」 犧牲無辜市民 (圖)
稱「嘉年華都有衝突」 陳健民圖撇清責任
倡「間接公提」遭圍攻 何俊仁認勿理想化普選
為港專業謀發展 特首:續做好「G2G」 (圖)
莫宜端請辭照顧子女 議員籲勿政治化
翻兜被認出 鳳巢賤賊落網 (圖)
坎坷川婦賣肉 指匪側頭易認
警首破地毯藏毒 檢2,300萬可卡因 (圖)
「飛天鼠」全家被盜 教育農莊疑內鬼 (圖)
強颱風「尤特」飄忽 周二天氣變
疑升大學夢碎 17歲女跳樓死
債困退休救護員 消防宿舍墮樓亡
長策委員倡高球場全建屋 (圖)
市建局加快重建 揀殘樓大地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