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坎坷川婦賣肉 指匪側頭易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冇良心,大衰人!」得悉警方成功拘捕疑犯後,報案的鳳姐「單單」忍不住大罵疑犯,又指「佢個樣又黑又矮又側頭,好易認……」,另外更指疑犯吸毒又打劫「冇得救!」惟在發洩情緒後,「單單」坦言仍要繼續瞞著一對子女面對皮肉生涯,不知又會遇到多少個類似的「鳳巢賤賊」,日後只能提高警惕,與「姊妹」加強照應防範。

兩次離婚 瞞子女淪風塵

 現年39歲、原籍四川人的「單單」昨協助警方調查後,道出自己背後一段坎坷身世。「單單」透露,她15歲時已在四川結婚,並與丈夫誕下1女,但因女兒年幼發高燒致聾啞兒童,丈夫亦因此拋妻棄女,及後她輾轉下嫁港人另誕下1子,2001年獲批來港定居一家團聚,更獲得一份老人院的工作,本以為生活會安穩下來,詎料2004年聾啞女兒來港定居,觸發婆媳不和致影響夫妻關係,導致第二度離婚。

 「單單」指,當年離婚後身無分文,又要養育2名同母異父的子女,老人院的收入無法應付,結果迫於無奈,瞞著子女初次下海,經姊妹介紹當上鳳樓替工,至2005年終在上環區開始皮肉生涯,但仍身兼2職,早上仍在老人院工作,及後為方便往老人院上班,始將鳳樓遷至長沙灣。

榮升外婆 嘆「上岸」無期

 皮肉生涯中,她曾被1名熟客偷掉1萬元肉金,事後她將閉路電視拍下的偷竊過程片段發給姊妹提防,最後更得她們協助合力擒賊,並取回金錢。

 「單單」續透露,她7個月前已榮升外婆,但現時15歲正讀中三的兒子,及已在內地與聾啞男子結婚並育有1名健康兒子的24歲長女,都不知道她當鳳姐,但為了讓一對子女及7個月大的外孫,在生活上更安穩及更好的環境成長,惟有繼續隱瞞,亦不知捱至何年何月才能「上岸」。

相關新聞
教界:老師「罵娘」太過分 (圖)
反對派續護短 全城狠批
韓連山盲撐 教界促辭操守主席
翟紹唐籲勿向前線警發洩
衝擊警方釀混亂 警工會憂市民受害
葉太:辱警違民主精神
何濼生批「佔中」 犧牲無辜市民 (圖)
稱「嘉年華都有衝突」 陳健民圖撇清責任
倡「間接公提」遭圍攻 何俊仁認勿理想化普選
為港專業謀發展 特首:續做好「G2G」 (圖)
莫宜端請辭照顧子女 議員籲勿政治化
翻兜被認出 鳳巢賤賊落網 (圖)
坎坷川婦賣肉 指匪側頭易認
警首破地毯藏毒 檢2,300萬可卡因 (圖)
「飛天鼠」全家被盜 教育農莊疑內鬼 (圖)
強颱風「尤特」飄忽 周二天氣變
疑升大學夢碎 17歲女跳樓死
債困退休救護員 消防宿舍墮樓亡
長策委員倡高球場全建屋 (圖)
市建局加快重建 揀殘樓大地盤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