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比堅尼女「情海翻波」離奇溺斃


放大圖片

■浮屍石澳顏女生前一幀與愛犬同樂的近照。網上圖片

嬉水與男友口角拂袖去 通宵失聯再見已成浮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22歲女子與任職救生員男友,前日在石澳泳灘嬉水期間疑因小故爭執,她拂袖而去後通宵失去聯絡,男友以為失蹤未夠72小時警方不會受理,未有報警,詎料昨晨身穿比堅尼泳衣的女子被發現於泳灘防鯊網外飄浮,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有人遇溺」跟進,事主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正調查事主是意外遇溺抑或自殺。

女死者姓顏、22歲,曾在旺角任職美甲師,惟半年前已失業。現場消息稱,顏女本身與父母及妹妹同住大浪灣,兩三年前始與在大浪灣任職救生員的鄧姓男友,租住石澳村一村屋同居。消息稱,兩人間中會因小故吵架,但很快和好。

以為發脾氣 男友無理會

前日下午3時許,顏女與數名友人到石澳泳灘嬉水消暑,男友則在下班後才加入。但兩人見面未幾即因小故爭執,當時約是晚上7時半,有人一怒之下拂袖而去,由於鄧相信女友只是一時發脾氣,故未有理會。惟個多小時後仍未見顏出現,鄧心感不妙,遂通知顏母同到泳灘找尋,惜無發現。消息稱,有人誤以為失蹤不夠72小時警方不會受理,故沒報警求助。

至昨上午11時許,有市民在石澳沙灘附近岸邊摸蜆時,赫見泳灘防鯊網外有人形物體飄浮,恐有人遇溺立即通知泳灘救生員。由於現場海水較濁,數名救生員趕至在鎖定範圍內搜索;與此同時,一名正在泳灘暢泳、隸屬九龍灣消防局的張姓休班消防員,得知事件後主動離水上岸,站在高位瞭望協助搜索。

約3分鐘後,救生員在防鯊網附近離岸約3米的石灘邊水面,發現一名穿三點式泳衣女子,立即將她救起,但女子已無反應,口部有血跡,身體且已僵硬,要用手大力撬開口部才能施行人工呼吸。救護員到場將女子送院搶救,惜抵院後證實不治。

警查意外墮海或蹈海自盡

顏的父母及鄧姓男友稍後趕抵醫院認屍,均傷心欲絕,顏父一度情緒激動,有人更用水樽擲向記者,被警員阻止。由於顏女事前曾失蹤,兼無人目擊其墮海經過,警方將調查顏女究竟是意外墮海身亡、抑或蹈海自盡。

相關新聞
匯豐:「佔中」打殘港股 (圖)
大行報告一致悲觀
散戶:「七國」咁亂不敢長
倘引發停市 料蒸發二千億 (圖)
議員:沙士時港股亦無被降級
劉兆佳:中央堅拒「公提」 不因「佔中」改變 (圖)
人民日報海外版批激進派:圖拖港墮「暴民政治」深淵
海關總會挺警「預演佔中」執法 (圖)
反對派爭「佔中」 你話7月佢講8月
青年關心社會增 學者籲保持理性 (圖)
財會擬周六「加班」審議申撥 (圖)
張炳良憂重設租管效果負面 (圖)
前南丫石礦場地 擬建1,900住宅單位 (圖)
尖沙咀拓寬路口 迎西九文化區車流
房委會儲備「插水」 2017/18年財政緊張 (圖)
本報專訪:黃錦星:遲推「三堆一爐」礙港環保藍圖 (圖)
為官感受:兩年「熱廚房」 屢拆政治炸彈
施政匯報:七成垃圾車「減臭」 綠色建築獻新猷
體諒業界:「討」114億元 「荂v老舊柴油車
升中「圓夢率」高 家長喜學校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