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民恥笑:愚不可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陳方安生夥同李柱銘,早前跑到英國,向英政府施壓不成,反碰到一鼻子灰。對於兩人的「賣港」行為,網民均恥笑他們執迷不悟,愚不可及。

網友MICMIC_2ND發貼指:「陳方安生好好笑,將未經證實的一面之詞的cyber attack和公司抽起廣告等擺上聽證會。」東方紅就稱:「呢曮}幼稚囉,其實,佢一向都冇乜點做得好,俾攭U圾傳媒捧一捧,就以為自己真係掂,呢類人,響港英時代有好多,第一個就當然係民主阿婆(陳方安生)。」

hwwong:「陳港奸真係識講笑, 想英國佬出手動員國際跟進聯合聲明, 除非有好大蚍く...... 想賣港也要懂得交換條件才行啊......陳李兩隻大港奸有什麼條件啊......得個老作口號,英國佬那會人頭豬腦上當啊?」

守法者:「真的想不到什麼形容詞去形容他們。」

「英國會議員都覺佢]無聊」

tkinwong:「英國自己都大把問題搞唔掂,蘇格蘭又話要走人,起航母都要四圍搵錢,仲有什麼精力理香港,我諗灠篞|議員都覺得佢]無聊。至於外交,英國的核心利益是在歐洲。陳太為官多年,都唔知『不排除』是官話嗎?」

水裡月:「李柱銘威到代表埋英國政府添,宜家英國佬都唔想理你個傻佬喇。」

相關新聞
張德江:普選循序漸進 「佔中」要脅中央不會得逞 (圖)
自由黨引述「大底線不能變」 (圖)
張德江讚梁振英敢擔當 勉商界相挺 (圖)
譚耀宗:中央重視港普選
反對派稱欲會晤
沉默多數紛站出來 家長憂心暴力渲染 (圖)
一、「佔中」損經濟民生
二、暴力教壞青少年
三、沉默的人站出來
四、揭「公投」假面具
「保普選 反佔中」兩日38萬簽名 (圖)
陳小春簽名 微博發文反「佔中」
市民踴躍超預期 顯反「佔中」民意強
任志剛憂中央另直爐灶 滬或取代香港 (圖)
7團體逾200港青參與 6小時獲7,000簽名 (圖)
市民機場示威 怒斥陳李「港奸」 (圖)
政界促陳李棄「亂港心態」
載「瘀」而歸:碰到滿面灰 陳李狼狽返港 (圖)
網民恥笑:愚不可及
城論台上台下噓爆「澳洲碩」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