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佔中」義工爆肥黎策劃做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自稱前學聯「佔中」核心義工的網民阿娟,昨日再在網上爆料,踢爆「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絕食騷」的「幕後黑手」,是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試圖大搞煽情「催淚彈」,又披露學聯的周永康及岑敖暉因包圍政總一役「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將被「後面鴾H」「遺棄」。她慨嘆,「佔領」亂局至此,除了「雙學」,每個香港人同樣受傷,令人唏噓。

記者代寫聲明玩煽情

自稱前學聯「佔中」核心義工的網民阿娟,在「佔中」期間多次於網上撰文爆料,昨日她表明為免被認出身份,故發表最後一則日記,踢爆「雙學」內幕。她提到昨日宣布停止絕食的黃之鋒,及其母親早前發表的聲明,均有專業寫手代筆,試圖製造「催淚彈」,「Alex(周永康)成日彈阿瘋(黃之鋒)連書寫都有障礙......拒(佢)邊有咁好文采?蠸Z係記者寫既(鵅^,黎智英呢方面一路有指定人幫手。」

她並形容,目前「佔中」局勢是「一盆散沙,分崩離析」:「先有『佔中三丑』走後自首;反對派議員返立法會搞『不合作運動』,剩低『雙學』;如今『雙學』亦拆檔。」

批周永康岑敖暉龜縮

阿娟又引述學聯中人指,「雙學」早前突然發動「包圍政總」後,周永康及岑敖暉被質疑「又要威,又要戴頭盔」,將被「遺棄」,「Alex(周永康)同Lester(岑敖暉)始終係靠搞激玩曝光,所以有包圍政總一役,當初原意係想搏(博)拉,但係到時候又縮係(騿^地鐵站頂,叫做遙控指揮咁講,又點樣可以俾警察拉到?」

她續說,未來,另一學聯代表梁麗幗將會出面,因為「後面鴾H」認為她「比較溫和及無乜殺氣」,「信不信由你,遲幾天邊個出來宣布撤離或堅守,到時候就見分曉。」

阿娟最後指,自己撰寫日記並非存心爆料出氣或整蠱人,只是想公開「佔領」內情,為香港歷史留低記錄。她慨嘆,「佔領」延續兩個多月,各方各派的得失令人唏噓無限,「佔領」亦令每個香港人受傷,「包括『鳩嗚團』齯H,佢地(])連基本人格都失去埋,以後點在香港立足,同其他人相處?」

相關新聞
林鄭:「重啟政改」不切實際 (圖)
各界:尊重憲制 放棄妄想 (圖)
陳永棋:「佔領」若生悲 全港是輸家 (圖)
社聯促「佔領」者撤離
吹雞「佔」聖誕 網民被捕
旺角續「鳩嗚」 商戶慘情 (圖)
煽拖篋狙擊金舖幸無人響應
麗芸落區 (圖)
「佔中」義工爆肥黎策劃做騷
黃之鋒悄停絕食 被撞破始交代 (圖)
市民批有傳媒「造新聞」 促監察 (圖)
各界批戴再煽違法 促港大炒魷 (圖)
戴耀廷《紐時》煽拒交稅阻施政
特稿:訟黨內訌 湯家驊「被棄掌」新東
特寫:驚犯眾憎 「袋巾」諷戴「不諳歷史」
中央「圍獵」一年擒周老虎 (圖)
專家解讀:周案涉機密或不公開審理
呂新華揭「你懂的」背後故事 (圖)
政法高校生:周掌政法破壞法律最可悲 (圖)
中國石油大學「去周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