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冒警狎男童 已婚漢涉屢犯


放大圖片

■涉冒警在紅磡區非禮男學童的疑人帶署。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友光)一名已婚並育有女兒的男子竟是孌童色魔,日前接連冒認便衣探員,訛稱要搜身而大肆非禮穿校服男童。警方就本周三紅磡及3月底土瓜灣發生的兩宗「剝光豬」非禮男童案展開追查,憑閉路電視影像鎖定疑人,前日拘捕涉案男子,昨日將疑犯押回將軍澳寓所搜查,並檢走一袋證物。警方正追查該疑犯是否涉及更多同類案件。警方強調,便衣警員(CID)在截查市民時一定會出示委任證,亦不會在公眾地方要求市民脫衣搜身。

紅磡區內店舖工作熟環境

被捕男子姓李(36歲),目前仍被扣留調查,他面臨兩項非禮及冒警控罪。消息指,李已婚,與妻育有一名女兒,一家同住將軍澳中心一單位,由於他在紅磡店舖任文職工作,對區內環境十分熟悉,不排除有人因而選擇於區內犯案。

今年3月24日,一名身穿校服的11歲小學男生,晚上補習後獨自回家,途經土瓜灣啟明街時,突被一名自稱是便衣探員的胖身材男子截停,指懷疑他攜帶違禁品,並將其帶到樓梯間「剝光豬」搜身,非禮一番後離開。

本月3日下午5時,在上次案發現場700米外的紅磡道與鶴園東街交界處,另一名身穿校服的14歲中二男生,亦被一名自稱便衣男探員截停,指他亂過馬路及懷疑藏毒,將其帶到紅磡海逸坊一商場洗手間「剝光豬」搜身,男童被嚇得邊哭邊脫,直至脫光學生衣服非禮後,嫌犯恐哭聲驚動旁人,匆匆逃離現場。

警方綜合分析兩宗「剝光豬」非禮男童案,翻看現場大量閉路電視片段,前日終在紅磡區拘捕一名目標男子,並通宵扣查。昨午1時許,探員將身材略胖的疑犯鎖上手銬,並以黑布頭套蒙頭,押回其將軍澳中心的住所,搜查約半小時後離開,檢走一袋案發當日疑犯所穿的衣物化驗。

蘇家輝:警截查定出示證件

負責該案的九龍城警區署理刑事總督察蘇家輝表示,會繼續追查疑犯是否干犯更多同類罪行,案中並無搜獲任何警察委任證。蘇總督察強調,警方進行街頭截停及搜查,須遵守非常嚴格程序,任何情況下,警方是不會在公眾場合要求被截查人士脫光衣服搜身,而便衣警員在截查市民時,一定會出示警察委任證。

相關新聞
沉船遇難者今頭七 現場鳴笛哀悼 (圖)
王振民:通過政改有贏無輸 (圖)
彭清華:通過政改符民願 冀愛國愛港力量推動 (圖)
韓新沙士源頭患者妻康復出院 (圖)
袁國勇:病毒人傳人效率已提高 (圖)
「本土」擾小一派位辱雙非童 (圖)
元朗尚築134伙4小時全數沽清 (圖)
警充分防備政改激烈抗爭 (圖)
粵港暑期實習 鋪路北上發展 (圖)
土產超聲波手杖 粵語發聲辨方向
培訓港產導盲犬 義工細心似湊仔 (圖)
冒警狎男童 已婚漢涉屢犯 (圖)
截櫃車捉人蛇 警破黃賭集團 (圖)
日戰犯名單 安倍外公列甲級 (圖)
中企1800萬投得巴菲特午餐 (圖)
高考今開鑼 各地嚴防「作弊神器」 (圖)
粵自貿區商機大 港企再現北拓熱 (圖)
沙巴地震增至19死 包括星小學遊學團師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