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捍衛聲譽反掩飾 網民鬧無知無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嶺南大學學生會安排的校董諮詢會,有學生粗言侮辱出席活動的新任校董何君堯,嶺大學生會不但毫無歉意,更為粗口學生張目,稱何君堯反對違法「佔領」,就是有政治背景,委任他就是令嶺大「淪為共匪後花園」。不少網民在嶺大學生會facebook留言,批評學生會以反對違法行動來「證明」委任對方「有政治目的」,是無知;不捍衛自己就讀的大學的聲譽,譴責爆粗者,更試圖文過飾非,是為無恥,侮辱了嶺大「博雅」兩個字。

嶺大學生會在其fb專頁,將回應何君堯的聲明置頂,大批網民留言批評聲明內容。針對學生會聲稱反對違法「佔領」就「證明」何君堯獲委任是有「政治因素」,「Evangel Mak」說:「公開批評違法佔中就係有政治背景?違法都唔俾批評,你以為大學生真係大晒呀!全港咁多人批評違法佔中,又係全部有政治背景呀!」「Kenneth Chow 」亦指,「佔中影響好多人生活,確實違法,係正常人都會批評啦!反而我覺得你]咁講就真係好重政治原因去攻擊何校董!」

學生會被質疑「連邏輯都冇」

「Gary Lam 」也質疑道:「原來所謂學生會係連邏輯都冇鵅C乜參加過反佔中就係有政治背景?!咁你學生會入面又有幾多個參加過佔乜佔物先?咁遊行都有政治,又有幾多人有政治背景呀?你地(])自己可以搞政治,人地(])就叫『有背景』?!喂,大學我都讀過,冇見過讕明無腦鵅A仲要寫出蟑琱H笑!博雅?俾你背得出又點,行為思想完全唔博唔雅,你論博雅就好似囍中犯法者論法治講公義一樣咁無恥無稽!」

自以為是英雄 實則「丟臉」

不少網民對學生爆粗辱人也看不過眼。「Chung Yu Sze」說:「你地(])用粗口鬧人,人地(])離場,跟手就話人唔尊重你。其實你班嶺南仔係咪真係可以無恥到咁既(鵅^地步?」「CK Tang」怒道:「自己同老豆、老母せ女友的老豆、老母,家中長幼是用粗口交流嗎?粗口是否就是代表嶺南大學文化?你可以代表每個嶺南大學學生都喜歡說粗口嗎? 還以為是英雄!兩個字:丟臉 !」

「Kong Fuk Shing Peter 」則質疑道:「我只想問一句:是否嶺大的所有同學都認同『粗口學生會長』的言行?!若果答案『不是』,嶺大的同學們應該挺身而出捍衛自己和大學的名譽!否則,別怪全香港把你們標籤為『粗口大學』和看不起你們!」「Joshua Yeung」直言:「當學生不能以理服人以至最後人身攻擊對方果(鶠^陣,學生表現已經0分。」

相關新聞
「懶人強積金」明年登場 (圖)
強積金「預設投資策略」要點
業界:短期無憂「轉移潮」
工聯會促監管取巧收費
文專總會建議白領加薪6% (圖)
零售業招聘日提供4800職位 (圖)
鏞記大房終極勝訴
大房或索價9億 (圖)
二房稱還價公平 (圖)
話你知:五年官司 曾被技術性擊倒
鏞記官司事件簿
鏞記案終院判詞要點
4承建商「補水」 「鉛戶」3年660元 (圖)
議員有讚有彈 居民促速換水喉 (圖)
黃碧雲稱「被施壓」 林鄭:「天方夜譚」
房署:外判難免「鉛」責
建制幹將 傾力「驅鉛」 (圖)
黃敬踢爆:民協覃德誠涉賄選
「錯名降學歷」 民記海報疑被整蠱 (圖)
吳亮星嘆中銀義工服務遭醜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