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Formula E過半門票料賣成本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香港電動方程式大獎賽(Formula E)將於今年10月8日及9日,於中環維港海濱區上演。香港汽車會會長余錦基昨日表示,目前籌備工作大致順利,但票價仍未落實,估計屆時半數以上的門票以成本價發售,料不會有收益。他又預計,兩天合共約一萬人入場觀賽,當中20%至30%為旅客。

余錦基表示,今年電動方程式大獎賽開支逾一億元,大部分票以成本價出售,相信票價收益與賽事支出,一定不成比例。他指出,賽場有助吸引遊客來港觀賽,預計20%至30%觀賽者為遊客。他又說,是次比賽會另設輔助賽事,在同類賽事中較少有。

余錦基強調,兩日賽事適逢假日,相信對市民沒有太大影響,早前亦曾進行交通評估,中環附近有不少替代道路,現時正進行道路擴闊工程,料比賽前一個月會開始架設賽道防撞欄及設置維修站及看台等。他坦言,改建工程並不容易,但相信賽道能如期準備好。

余錦基:擬聘500多名工作人員

余錦基估計賽事需要500名至600名工作人員,有興趣人士可向汽車會報名。汽車會又計劃下月就賽事舉辦賽道命名比賽,冠亞季可獲贈賽事門票。他又指出,電動車對香港是新的商機,香港可發展電動車軟件、電池、設計等業務,不似傳統車受貴租、高人工限制。

相關新聞
曾鈺成擬「出剪」 保議會運作 (圖)
建制派促反對派向選民交代
反對派聞「剪」心驚 (圖)
蘇錦樑:長拉損港整體利益 (圖)
業界厭倦「消耗戰」盼向前行
微觀點:應剪則剪 當斷則斷
「鉛禍」報告批各方認知不足 (圖)
話你知:鉛水風波掀全港恐慌 (圖)
張炳良擬18日房委會大會回應 (圖)
報告載列問題及建議(節錄)
火酒噴智障童 女師囚十個月 (圖)
技工修冷氣失足墮斃
快閃匪鎚爆名牌店 劫200萬元貴袋 (圖)
茤苳悛廑禰菻 9歲女頭破血流 (圖)
律政司不覆核陳志雲判刑
攜辣椒噴霧「反水貨」 保安員否認藏武器
港燈否認瞞沒兒童救生衣
哥基墮樓喪命 狗主跪泣悲呼
電騙掠兩港女363萬
水警鹽田仔檢36萬元紫檀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