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蕭山旅港同鄉會換屆就職


放大圖片

■蕭山旅港同鄉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禮,賓主合影。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蕭山旅港同鄉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假金鐘名都酒樓舉行,邊亦平連任會長。杭州市蕭山區委副書記裘超,杭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徐祖德,臨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賽文,蕭山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沃岳興等到賀,共同見證眾首長就職,場面熱鬧。

邊亦平表示,蕭山旅港同鄉會自2008年3月28日成立以來,在歷屆理事會的盡心帶領下,在各位會員的鼎力支持下,以熱愛香港為本,以服務同鄉為榮,致力促進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促進蕭港兩地交流合作、促進與兄弟組織之間的友好往來,在香港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響力。

為蕭港搭便捷「綠色通道」獲讚

邊亦平對連任第三屆會長深感榮幸。他表示,將認真履職,做好服務,把該會打造成旅港同鄉的溫馨之家、蕭港兩地的橋樑紐帶、推動家鄉發展的動力引擎。

他鼓勵各位同鄉關注家鄉、宣傳家鄉、推介家鄉,吸引更多有識之士到家鄉投資創業,帶動更多愛心人士到家鄉支持公益事業,同時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一國兩制」在香港的貫徹落實,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多作貢獻。

裘超表示,該會成立以來,秉承創會宗旨,廣泛聯絡同鄉,在蕭山與香港之間搭起便捷的「綠色通道」,為家鄉建設提供了有力支持。她表示,相信在眾首長帶領下,必不負眾望,為推動蕭港合作、促進家鄉發展、維護香港穩定發揮更大作用。

徐起綱冀鄉會獻力兩地發展

該會榮譽會長徐起綱表示,蕭山旅港同鄉會是由杭州蕭山籍旅港同鄉組成的社團組織,成立較早、人數較多、實力較強,在歷任會長帶領下,會務活動有聲有色,工作卓有成效,在整個杭州地區乃至浙江省同鄉會當中,都有較大知名度。他真誠希望全體會員進一步團結同鄉、增進鄉誼、服務社會、助推發展,為兩地社會發展作出更大貢獻。蕭山旅港同鄉會第三屆理事會主要成員尚包括:常務副會長朱國強,副會長魏天浩、戴建坤、史珊珊、潘萬慧,秘書長馬圓圓等。

相關新聞
曾鈺成擬「出剪」 保議會運作 (圖)
建制派促反對派向選民交代
反對派聞「剪」心驚 (圖)
蘇錦樑:長拉損港整體利益 (圖)
業界厭倦「消耗戰」盼向前行
微觀點:應剪則剪 當斷則斷
「鉛禍」報告批各方認知不足 (圖)
話你知:鉛水風波掀全港恐慌 (圖)
張炳良擬18日房委會大會回應 (圖)
報告載列問題及建議(節錄)
火酒噴智障童 女師囚十個月 (圖)
技工修冷氣失足墮斃
快閃匪鎚爆名牌店 劫200萬元貴袋 (圖)
茤苳悛廑禰菻 9歲女頭破血流 (圖)
律政司不覆核陳志雲判刑
攜辣椒噴霧「反水貨」 保安員否認藏武器
港燈否認瞞沒兒童救生衣
哥基墮樓喪命 狗主跪泣悲呼
電騙掠兩港女363萬
水警鹽田仔檢36萬元紫檀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