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涉非禮3女童 「手套色魔」落網

2016-05-27
■疑犯(右二)被蒙頭,由探員押解返回白田h盛田樓寓所蒐證。■疑犯(右二)被蒙頭,由探員押解返回白田h盛田樓寓所蒐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深水鶗詀ぃh近期接連發生非禮案,3名同是12歲的女童先後在h內遭人非禮,消息指3宗案件無獨有偶均在星期三發生,色魔犯案時更戴上白手套,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深水囃粥洐垣袉梇竣熇謢X調查後終鎖定目標,前日下午當疑人在石硤尾h出現時將其拘捕。對於近期區內治安不靖,居民極表關注,要求警方加派警員巡邏,以收阻嚇作用。

被捕疑人姓謝(20歲),據說在一間日式食肆任廚房工人,他涉嫌與上月3宗發生在區內的非禮案有關。昨日凌晨2時許,他被探員蒙頭押返白田h盛田樓寓所蒐證,稍後將被控以有關罪名。

石硤尾h三狎12歲女生

在4月13日下午約4時40分,一名12歲女學生行經石硤尾h一通道時,被一名年約20歲、瘦身材男子非禮,女生其後將事件告知家人後報警。

4月20日晚上7時15分,另一名12歲女學生途經石硤尾h一公園時,亦被一名男子非禮後逃去,她其後在家人陪同下報警。

豈料在4月27日下午4時許,再有一名12歲女學生於h內回家途中,同樣被一名揹有一個深藍色背包、年約20歲至25歲男子從後非禮後逃去。

警方發現,3宗案件事主所描述的色魔年齡與體形相若,懷疑是同一人所為,案件交由深水囃粥洐垣袉梣謢X調查後,終鎖定目標人物。前日(25日)下午約5時,探員發現疑人在石硤尾h出現,馬上將他拘捕。

區議員倡加強警力巡邏

深水鶧洈騑薊v安不靖,今年2月19日,區內富昌h、榮昌h及南昌h在短短7小時內,共有4名少女遭摧花狂徒以插蘇頭、玻璃樽及拳頭連環襲擊打傷,其中一人面部更需做手術,恐有毀容之虞。事件一度令區內居民人心惶惶,警方經調查後,先後拘捕兩名懷疑涉案男子,並落案控以相關罪名。

上月27日,區內在入夜4小時內亦接連發生街頭劫案,一名青年途經榮昌h公園時被匪徒搶手機受輕傷。另一名28歲女子步經荔枝角道近東京街的行人天橋時,亦遭持鎖匙歹徒企圖搶手袋,女事主反抗驚動途人將劫匪擒獲,女事主受輕傷送院。

西九新動力深水鶧炾狦陪梁文廣當時曾指,警方應加派警員到街上巡邏,以收阻嚇作用。亦有區議員呼籲居民如有需要,可使用屋h保安提供的夜間護送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