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網友讚二少冷面笑匠報新聞

2016-07-22
■田北辰在網上發佈以特別新聞報道為主題的宣傳短片。■田北辰在網上發佈以特別新聞報道為主題的宣傳短片。

人稱「田二少」的新民黨常務副主席田北辰已報名參選立法會新界西直選,其參選口號是「只做實事,不玩政治」。有人就質疑:「政治乃眾人之事,選議員豈可不涉政治?」田北辰昨日發揮冷面笑匠的本色,在網上發佈以特別新聞報道為主題的宣傳短片,強調自己雖從事政治,但拒絕玩弄政治 ,慨嘆口舌之爭、抹黑或攻擊政敵等做法無益。 在短片開首,田北辰模仿電視新聞報道聲效,不停「嘟嘟嘟嘟嘟嘟」。他及後引述「新民黨高層田姓消息人士」的說法,簡介他今年出戰立法會新界西直選的口號,「只做實事,唔『玩』政治」,及重播記者會的片段。他指出,撇除田北辰的年齡,整個競選團體成員平均只有約30歲,「個個都有心有力,為新界西作出努力。」

由於短片內容內容生動有趣,吸引了不少網民讚好,上載數小時已有不少網民讚好及分享。「Roger To」更留言說,「田生好搞瓮{!」看來,田二少可以嘗試循冷面笑匠方向「進發」。

已報名參選新界西分區直選的名單還包括民建聯陳絔g、民建聯兼新社聯梁志祥、獨立何君堯、自由黨周永勤、民協馮檢基、街工黃潤達、公民黨郭家麒、「青年新政」黃俊傑、「香港民族黨」陳浩天及「土地正義聯盟」朱凱Y。 ■記者 尹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