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勇武」變「勇冇」 狗達「攤屍」被嘲

2016-08-05
■網民製圖諷刺狗達「勇冇」。 網上圖片■網民製圖諷刺狗達「勇冇」。 網上圖片

傳統反對派在選舉管理委員會舉行的立法會候選人簡介會上搞亂,即被「熱普城」狂嘲是在「抽水」。咁一向自稱「勇武」鵅u熱狗」去鷖銦H原來,其「首領」狗達(黃洋達)在傳統反對派示威時,一臉冷笑地在其座位上「攤屍」。一直被「熱狗」批評的傳統反對派支持者即時抓到機會狂轟「熱狗」。有人狠批「連佢地(])口中鴷直有ㄚi武過班契弟(熱狗)」。「熱狗」當然要spin,稱「衝要講時機」,或稱搗亂簡介會可能會被取消候選人資格云云。

網民順便拖埋游BB落水

「熱普城」一直狂批傳統反對派只懂圍爐取暖,唱完「今天我」就散band。「狗達攤屍照」一出,即在網上瘋傳及被惡搞,傳統反對派支持者也有機會出一口污氣了。

網民「Koon Siu Man」揶揄道:「勇武派:梁天琦更一邊向選管會主席馮驊大叫『馮驊食屎、收皮啦!』一邊離場抗議......同一時間『青年新政』游蕙禎則在一邊玩自拍......死左膠:社民連及『人民力量』多名成員衝上台搶咪......社民連主席吳文遠被抬下台時將搶來的咪高峰掟走......自己判斷啦......年輕人......」

有激進「本土派」支持者試圖為「勇武派」spin。當時在場的「Haha Manyu」稱,「一黎(薄^係太急、情況太混亂,第一下黎(薄^唔切反應。二黎(薄^係見到班左膠,真係唔敢黐埋去。三黎(薄^係衝左(驉^咁又點?然後呢?......我地(])今次鴷羺係要贏。贏鰲N會有議席、有話語權、有資源,投放騿y香港獨立運動』之上。」

正如獨琦(「本民前」梁天琦)由銷「港獨」突然聲稱自己「熱愛基本法」,「勇武派」是言行不一還為了參選屎都食,就要市民定奪了。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