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麗芸籲票投民記 守住香港

2016-08-28
■蔣麗芸親切與長者握手。■蔣麗芸親切與長者握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反對派近年不斷挑戰中央及特區政府底線,令中央與香港特區的關係變得緊張。民建聯九龍西候選人蔣麗芸前晚聯同主席李慧k舉行造勢大會時強調,反對派經常以各種方法挑戰中央,例如「佔中」,「港獨」等。民建聯認同香港在「一國兩制」、高度自治下與中央保持溝通,才是維護香港人安居樂業及維護香港人權益最好方法。

蔣麗芸昨日又到愛民h拉票,呼籲街坊們支持她的團隊,「我很開心見到很多街坊來到,大家都非常熱情,現在距離投票日仲有一個星期,希望大家繼續為我打氣、鼓勵我、支持我,蔣麗芸很需要大家的一票。」

她強調,「假如我](民建聯)守唔住,香港就守唔住!」故此,她懇請大家全力支持民建聯,真正為香港人的政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