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黃毓民鬧獨琦政棍冇義氣

2016-08-28

為了爭選票,激進「本土派」不斷鬼打鬼。競逐連任九龍西、「普羅政治學苑」的「教主」黃毓民面對反對派中人的夾擊,選情出現危機,即拍片教訓後輩。他先大數「青年新政」的游BB(游蕙禎)只是「個樣生得靚、後生」,但不熟悉議事規則及議會運作,「不如選香港小姐啦係咪?」他更狠批「本土民主前線」的獨琦(梁天琦)幫游BB助選,是沒有「政治倫理」,「未學行先學走,未做議員先做政棍!」 ■記者 鄭治祖

「教主」昨日在其facebook專頁上載他在深水鶨埴憚熊u片,大數其餘激進「本土派」及其他反對派候選人,首先針對的是區內的「最大敵人」游BB。他批評道,「唔係話個樣生得靚、後生就可以做議員」,而是要熟悉議事規則。

寸游不諳議政「不如選港姐」

他暗示游BB早前在電視台被問到關於議事規則問題時要助手「提水」,「議事規則唔識,議會運作都唔識,咁你投比(畀)佢做咩呢?不如選香港小姐啦係咪?」

所謂「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教主」更「出口」炮轟獨琦,首先批評獨琦支持的「青政」在港島區並沒有候選人,但他沒有為「熱普城」港島區候選人超音鼠(鄭錦滿)助選,卻到九龍西為游BB助選,「你走薛睊鵀a方幫佢(游蕙禎)助選,咁我唔知呢曮Y咩政治倫理」,又指對他們非常失望,「未學行先學走,未做議員先做政棍!」

斥劉小麗卑鄙 罵「一蓿部v不悔改

他又批評「小麗民主教室」的劉小麗,將自己的選舉號碼貼在他的海報上,「呢鑨鴾H未選倒(到)已經用卑鄙下流手段去選舉,咁你點投得落呢?」

他又指責「青政」經常「散播謠言」來「抹黑」他,又互相「傳耳語」,以「假民調」打壓異己,「我選鼲搹h次都慣晒。」

在昨日「熱普城」舉行的造勢大會上,「教主」繼續批評「青政」及獨琦。

他稱,在獨琦被選舉主任裁定其選舉提名無效後,就和黃台仰找他吃飯,解釋「本民前」何以和「青政」合作。

他就指,既然港島沒有「青政」的候選人,獨琦如果可以為超音鼠站台,同時到其他四區幫「青政」站台都「冇所謂」,否則「你就唔好走入薑E西搞我」,當時兩人沒有正面回應。「M家梁天琦冇幫鄭錦滿,走入去九西幫人拉票,係咪好冇義氣呀?」他更高呼稱所有支持者都要投票給他,「其他契弟一票都唔留畀佢]!」

除了激進「本土派」,教主又怎會放過傳統反對派呢?他先批評民主黨的一蓿部]黃碧雲)「死不悔改」,在選舉論壇上稱他「分裂『民主派』」的言論,是「自以為抽到我水,其實係自暴其醜」,更稱民主黨應該「×街」。

琦粉反擊鬧「教主」 想搵扯線公仔

大批「教徒」留言支持「教主」,紛紛加把口批評「青政」及獨琦,狠批「熱普城」在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時站台,現在卻和熱普城打對台,又四處散佈流言稱黃毓民已夠票,是「反骨仔」。

撐獨琦及「青政」者即時到黃毓民的帖子中留言反擊,批評「教主」是「老屎忽」、「未食藥」、「發癲」,想當獨琦是扯線公仔云云。這場網絡花生,看來真係食唔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