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何君堯斥壹仔助周永勤抹黑

2016-09-02
■何君堯強調自己不懼抹黑,不忘初心。 視頻截圖■何君堯強調自己不懼抹黑,不忘初心。 視頻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自由黨新界西候選人周永勤聲稱受到「威脅」而棄選,同區候選人何君堯更被捲入事件。親反對派的《壹週刊》昨日刊登了周永勤訪問,更稱是有人為保何君堯而迫使周永勤棄選。何君堯昨日在facebook專頁批評有關報道失實偏頗,又強調自己「不懼抹黑,不忘初心」。

批周失職應辭區議員

何君堯昨日強調,自己是受害人,又批評周永勤不負責任,「又話要保護家人,自己第一個走佬......又話驚又唔報警......臨上機之前又講一半唔講一半。」他直言,周永勤的支持度低,不可能為了保住自己而棄選,「講到我令他退選,你估你係邊個?叫你棄選唔好衝擊何君堯?但你支持度0與1之間,出動到超乎『西環』同黑社會叫你棄選,你好似抬高鬫菑v,作故仔都作好聽灠捸I」

他批評,周永勤是個失職、不恰當區議員,認為他要辭職;而事件由《蘋果日報》及《壹週刊》煽風點火,昨日出版的《壹週刊》內容更有偏頗及誹謗成分,也沒有找他回應。他強調,自己「不懼抹黑、不忘初心、勇於擔當、為港服務」,一定會跟進事件,扭轉社會歪風。

何君堯又在另一段短片中說,由於有人政治抹黑,他目前選情告急。他希望用過去30年的法律工作經驗為香港人服務、為下一代努力,同時進入議會制止掟蕉及拉布,撥亂反正。

鄺美人讚熱誠有動力

另外,何君堯近日積極到各區拉票。藝人鄺美雲(鄺美人)昨日更拍片為他打氣,說自己很開心見到何君堯每天都精神奕奕,又讚揚對方有熱誠、有動力、有激情為市民服務,加上他「敢言、務實、理性」,認為香港需要這種積極進取、為市民服務的人。何君堯則表示,會努力為香港做好民生、法治及經濟,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