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深警:《成報》老闆谷卓痝Q通緝年半未入境

2016-09-02
■深警確認《成報》董事局主席谷卓痧A嫌犯罪被通緝。 資料圖片■深警確認《成報》董事局主席谷卓痧A嫌犯罪被通緝。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深圳市公安局羅湖分局昨日接受該社記者採訪時表示,香港《成報》董事局主席谷卓琣]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而被內地警方偵查並在網上通緝。

對於谷卓琱擃e反駁相關消息並聲稱自己一直在香港與內地自由出入境,報道指,出入境記錄顯示,谷卓琠韞h年2月25日從內地出境以後,再無入境記錄。

深圳羅湖分局偵查人員披露,2014年7月份,深圳市公安局龍崗分局警員接到民眾報案,指稱美貸網涉嫌詐騙。

偵查人員隨後介入調查,經美貸網公司員工、相關投資人及其他涉案人員舉證,確認谷卓甯鬲貸網的實際控制人。

2014年9月被捕取保

2014年9月5日,辦案警員在深圳市寶安國際機場抓獲嫌疑人谷卓琚A並在其隨身物品中發現軍官證件等其他證件。經有關部門鑒定,相關證件均為偽造證件。9月6日,龍崗分局依照法定程式對谷卓睊麮z了取保候審。

出入境記錄顯示,谷卓琠2015年2月25日從內地出境以後,再無入境記錄。深圳市公安局人員表示,谷卓琱揚t案在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