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幾十友「示弱」集會 被譏「六萬票點來」

2016-10-28
■有親「熱狗」質疑「糧油」兩人「票從何來」。 fb圖片■有親「熱狗」質疑「糧油」兩人「票從何來」。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青山新症」的「糧油」(梁游)兩人前晚高調搞示威集會,試圖向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施壓」,但僅得數十人參加,記者多過示威者,被謔稱「示威變示弱」。有親「熱狗」的facebook專頁就據此質疑「糧油」兩人「票從何來」。

「糧油」一直聲稱兩人獲得「六萬市民授權」,但前晚的「示弱」集會僅得數十人到場,場面冷清,令兩人直播都唔夠。一般「花生友」都認為兩人公然辱華辱國,言行更似「小學雞」,令他們已眾叛親離,少人集會也是意料中事。不過,親「熱狗」的fb專頁「Look7s」就借題發揮,「見到尋(前)晚青政制憲集會麍菕A相信都夠合理懷疑佢]一個月前蠵鼤憎s竟點薄C」

網民「Poki Chan 」稱,「望見今(前)晚青政吹大雞+幾個政治明星站台先得果(鶠^幾十友,我真係開始懷疑青政果(鶠^6萬8票點來,而呢6萬8千人過左(驉^一個半月後既(鵅^今日到底仲會唔會支持本民青(本民前)?」「陳少樂」稱,「個(鶠^六萬幾票非常可疑!」「AnferneeBaby Poon」揶揄,「選舉舞弊不是夢。」「Calvin Wong Ho Hin」更煞有介事地稱,「我記得有問題鼤摩董ㄕP佢地(])兩位有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