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3天1500人聯署促調查

2016-12-22

除了法律界外,有市民日前也在網上發起聯署,要求律政司嚴查「佔中三丑」之一戴耀廷提出「魔鬼交易」,不足72小時已收到逾1,500個簽名。聯署發起人批評,戴耀廷前年推動「佔領」行動後一直逍遙法外,行為更變本加厲,希望律政司司長袁國強還社會一個公道。

聯署發起人透過facebook專頁「聲討戴耀廷」發佈最新消息,前日透露聯署信寫了不足72小時,已有逾1,500名市民簽名,希望袁國強理解市民的憤怒,「戴耀廷是2014年『違法佔中』的發起人,請問袁司長應還社會一個回覆,還是應把惡徒繩之於(以)法,以還社會一個公道?」並指昨日已經收到律政司的電腦自動回覆。

發起人慨嘆戴耀廷不但沒有因「佔領」而問罪,更變本加厲去作違法之事,至今仍可逍遙法外,難免令社會有所揣測,呼籲袁國強嚴正執法。 ■記者 陳庭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