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偷同事人奶傳淫照 技術員判社服

2016-12-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育有兩名幼女的電腦技術員,盜竊女同事存放在茶水間的人奶後,再傳送露骨性騷擾短訊給女事主,不但承認偷飲了她的人奶,又用載人奶的膠袋套住勃起的陽具拍照傳給她。技術員早前承認一項盜竊罪,昨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被判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官斥被告咎由自取

裁判官直斥被告咎由自取,但亦寄語他「要諗下點樣同家人修補關係」,又稱:「將來有咩風吹草動唔會畀機會你。」

37歲被告林忠勤被控今年3月8日在筲箕灣東匯廣場某辦公室的茶水間偷取一包人奶,案發時他在該公司的電腦技術部門工作。

裁判官判刑時指,本案對女事主造成相當不愉快經歷,亦為其帶來困擾,被告作為已婚成年男性,行為一點也不有趣。惟裁判官接受感化官建議,遂判被告200小時社會服務令。

案情指,33歲任職採購員的女事主是一位哺乳媽媽,與被告屬同事。案發當日她趁午飯時間泵奶,並存放在公司的茶水間雪櫃,放工時卻發現人奶不翼而飛。兩日後,她收到陌生男子的短訊,稱偷走了她的人奶並已經喝掉。

至4月19日,女事主又收到性騷擾短訊,內有被盜的人奶及陽具照片,相中勃起的陽具以盛載人奶的膠袋套住,公司翻查閉路電視後報警。

辯方引述被告的精神及心理專家報告指出,被告並無精神問題,認為他犯案源於心理壓力,重犯機會低。

而感化官及社會服務令報告正面,認為被告已表示後悔,上司已提出若被告被判非監禁式刑罰,將會繼續聘用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