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林鄭:今發佈與故宮合作項目

2016-12-23
■林鄭月娥表示,今日典禮完結後會出席傳媒發佈會,屆時會向香港市民交代與故宮合作項目。 資料圖片■林鄭月娥表示,今日典禮完結後會出席傳媒發佈會,屆時會向香港市民交代與故宮合作項目。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日啟程前往北京,準備出席今日在故宮博物院舉行的文化合作項目典禮。她啟程前表示,正在北京述職的特首梁振英及相關的中央政府官員都會出席典禮,典禮完結後她會出席傳媒發佈會,屆時會向香港市民交代合作項目。

她強調,此行的工作完全是與文化合作項目有關的,昨日赴京是因為下午要在現場視察情況,及和參與項目的故宮人員研究今日的工作,「整個兩日官式訪問的行程,我都是與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吳志華一起進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