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涉網騙女子四強姦 「禁室培慾」真兇落網

2016-12-23
■涉及兩宗強姦及非法禁錮案的男疑犯被押返藏匿的賓館搜證。劉友光  攝■涉及兩宗強姦及非法禁錮案的男疑犯被押返藏匿的賓館搜證。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警方揭發有人網上虛擬「禁室培慾」事件,但一名26歲女子卻真遇上變態淫賊,她透過交友軟件程式結織一名男子,對方將其誘騙至屯門龍門路一單位內禁錮4天並四度強姦,至上周六(17日)女事主乘疑人帶其外出吃飯時高呼求救才脫險,但疑人乘亂逃去。

屯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相信疑人涉及另一宗同類強姦案,追查後相信疑人匿藏於港島北角英皇道一間賓館,昨日終在賓館附近街頭將其截獲拘捕。

26歲事主趁被帶外出求救脫險

被捕男子姓張(25歲),有毒品案底,報稱無業。除涉及強姦及非法禁錮該名26歲女子外,更發現他涉及早前同一單位一名18歲少女被強姦案。案中兩名受害女子均是透過交友軟件程式結織疑人。對方以介紹工作為由,於本月10日誘騙該名18歲少女到單位內強姦。至同月14日,張又透過交友軟件程式向26歲女事主訛稱年邁父母希望見他的女友,女事主受騙到其龍門路住所,結果遭禁錮4日,並四度被強姦。至17日疑人帶她外出吃飯期間,她趁機向人求救並報警終脫險,但疑人卻乘亂逃去。

屯門警區重案組探員經追查後發現疑人逃脫後離開屯門區,匿藏於北角英皇道五洲大廈一間賓館內,昨午派員埋伏於附近街頭,待疑人現身即將其拘捕,稍後再押返賓館租住房間內搜查,檢走衣服、背囊等證物,疑人仍然被扣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