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曾俊華眾籌搶風頭 網媒揶揄捐款者

2017-02-06
■有網媒製圖揶揄捐款者。■有網媒製圖揶揄捐款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特首參選人、前財政司司長昨日雖無公開採訪活動,但其眾籌的亮眼成績仍獲得不少報道。截至昨晚11時,已獲得約1.9萬名網民捐款393萬元。不過,有網媒就製圖無奈稱︰「79日的『雨傘革命』,到頭來換得唻迨銕驦翰T華......」並揶揄謂︰「原來大家只係想要John哥......咁你早講啦!搞到『義士』鵀憟晙y啦......」

此外,曾俊華會於今日發表政綱,並在昨日於facebook上透露,政綱中將會有「保護動物」的議題,建議致力打擊非法寵物繁殖場,在全港推行「捕捉、絕育、放回」計劃。

他又說,如何在城市發展、人類需求與動物權益取得平衡,需要更多教育,相信由政府牽頭,盡量吸納更多前線動保組織意見,逐步回應「動物警察」、零繁殖等訴求,可務實解決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