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扶老攜幼 全家開心

2017-02-06
■賀小姐(左)對有機會與家人一起遊玩感到開心。 文森  攝■賀小姐(左)對有機會與家人一起遊玩感到開心。 文森 攝

家庭是生活重要部分,與家人同聚並歡度假期更是賞心樂事。民建聯家庭事務委員會昨日資助逾1,500戶基層家庭免費到嘉年華遊玩,為不少家庭提供假日好去處。有首次入場的家長指,平時難有合適時間與家人一同出外消遣,自己及子女亦很開心。

昨日場內有不少父母扶老攜幼入場,老少咸宜的機動遊戲及投擲公仔攤位遊戲均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市民興致高昂,場面溫馨熱鬧。

居於青衣的賀小姐早前從區內區議員得悉活動,趁子女尚未開學,一家四口報名參加。她指出,由於日常工作需要,難有合適時間與家人一同出外消遣,子女亦對嘉年華機動設施甚有興趣,「個女最開心。」她直言免費入場以及有機會與家人一起遊玩,感到開心,否則「都唔知道原來有這些活動。」

沙田區居民關小姐亦特意與10多名朋友入場遊玩,好好享受難得的假日。她指出,這是首次到嘉年華遊玩,感覺不錯,認為提供了另類遊樂場體驗,有不同新鮮感。她笑言,已花費200元投擲公仔,會再接再厲,希望贏得巨型公仔,「投唔到唔會走」,很享受嘉年華氣氛。

中三的陳同學與家人全員出動,一同入場,盡情享受難得的「家庭樂」。她對場內機動遊戲分外感興趣,已率先玩「海盜船」,預計花費100元至200元。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