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渣打有薪產假增至20星期

2017-03-21

香港文匯報訊 渣打香港昨宣佈一系列提升僱員福利的措施,其中,將有薪產假和侍產假分別增加至20個星期和兩個星期,現分別為12個星期和5天。另又會為僱員提供「在家工作」、「彈性工作時間」和「兼職工作」的選擇。

渣打香港行政總裁禤惠儀表示,人才是最寶貴的資產,因此渣打一直積極創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一方面給予員工實踐事業抱負的機會,另一方面亦細心配合他們的家庭和個人需要。很高興成為市場上的模範僱主之一,大幅增加產假和提供更彈性的工作安排,幫助僱員達至更理想的工作與生活平衡。透過提高員工福祉、推行以人為本的人事管理政策,深信僱員僱主雙方可以互惠互利,達至雙贏。

渣打香港提升僱員福利的措施,包括:延長產假、侍產假和領養假─為顧及迎接新生嬰兒之父母的需要,有薪產假和侍產假將分別增加至20個星期和兩個星期,現分別為12個星期和五天。此外,領養兒童的父母亦可享有兩個星期的有薪領養假(現為五天)。有關措施將於2017年4月1日起生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