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秋濱」深圳迎客 首秀憨態可掬

2017-04-17
■「秋濱」萌態十足,吸引眾多遊客駐足觀看、拍照。記者郭若溪  攝■「秋濱」萌態十足,吸引眾多遊客駐足觀看、拍照。記者郭若溪 攝

一周前從四川抵達深圳野生動物園的大熊貓「秋濱」,經過了對新環境的適應後,上周末首次走出室外活動,憨態可掬的模樣吸引了大批遊客駐足觀看、拍照留影。第一次到熊貓莊園外展區活動,「秋濱」 對這個新「運動場」很好奇,左顧右盼,一會兒走到「私家泳池」裡玩耍,一會兒爬上棲架淡定地坐茤峎O躺茈景u,一會兒躲藏在石頭後面像是在捉迷藏,還不時在遊客面前伸伸懶腰,毫無遮掩地顯耀自己的可愛。

許多遊客都表示被「秋濱」的舉動「萌翻了」,紛紛拿出手機記錄下牠的萌態。

據動物園飼養員介紹,「秋濱」目前已經適應了在深圳的生活,身體也很健康,吃飽就睡,活得像個「大爺」,被取了個外號叫「秋大爺」。■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若溪 深圳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