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廿四味】慎防台港藏「三獨」合流反中亂港

2017-04-20

朱家健

因宣誓辱華風波而被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梁頌恆,於4月兩次赴台「分享交流」,包括於4月7日至4月9日夥拍游蕙禎參與由「西藏台灣人權連線」協辦的活動;及於4月16日與台灣太陽花學運林飛帆、公民黨楊岳橋同場出席論壇。可見梁頌恆、游蕙禎仍未有悔意,繼而勾結境外「分離」組織,繼續「消費」其頭上的反華亂港「污環」;此外,宣揚「港獨」的「香港民族黨」部分成員除了常常赴台「播毒」外,該組織上月在城大舉行的座談會,當中也不乏「藏獨」和「台獨」的影子,港台藏「三獨」合流日益猖獗。

「港獨」餘孽自知在香港沒有市場,唯有在反華分離勢力間遊走,以尋找生存空間。「港獨」分子未有反思過錯,反而變本加厲與「台獨」、「藏獨」沆瀣一氣。「台獨」、「港獨」、「藏獨」的「交流互動」越來越頻密,這幫「獨匪」搞手不知廉恥,在大氣電波及公開場合曝光,肆意鼓吹分裂國家的歪論、謬論,明目張膽對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進行挑釁。

「台獨」、「港獨」、「藏獨」同流合污,不但威脅國家安全,而且妨礙國家、香港的經濟和社會的整體發展。「港獨」組織的營運和宣傳等,以及「離港外訪交流」都要花錢,都在「燒銀紙」。不難相信,在一群無業嘍囉的背後,有幕後金主及無形黑手在操控。

辱華小丑只要一天未有誠心懺悔,在中國人和海外僑胞的眼中永遠是小丑,不能在中國人的土地上有尊嚴地抬起頭來,勾結境內外分離勢力,更無法改變「港獨」走上絕路的命運。「港獨」如臭罌出臭草,即使與「台獨」、「藏獨」雜交繁殖,都絕對不能再有繁衍空間,早晚會被連根拔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