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人民日報:同書寫不朽香港名句

2017-06-29

香港文匯報訊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報》發表任仲平文章:《同書寫不朽香江名句──寫在香港回歸20周年之際》。新華社昨日全文播發了這篇文章。文章指出,20年來,香港奏響的,始終是奮進奮發的主調。這樣的旋律,與香江兩岸飄揚的國旗、區旗一起,訴說茷n海明珠閃亮的風采。 1997到2017,香港回歸20年,是「一國兩制」實踐獲得巨大成功的20年。時間改變了香江兩岸的歷史進程,讓香港這個飽經滄桑的遊子,重新融入中華民族的整體敘事。

「希望廣大香港同胞與全國人民一道攜手同心、開拓創新,把握國家發展機遇,推進『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為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創造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在參觀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成就展時,習近平主席如此矚望。

20年,新的香江故事,剛剛翻開序章。

(文章全文見文匯網www.wenweipo.co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