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新華社:讓「東方之珠」更璀璨奪目

2017-06-29

香港文匯報訊 新華社昨日播發社評《讓「東方之珠」更加璀璨奪目──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社評指出,20年來,在中央政府和祖國內地大力支持下,香港特別行政區各項事業全面發展,香港這顆「東方之珠」不僅風采依然,而且更加璀璨奪目。「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取得巨大成功,「一國兩制」事業彰顯出強大生命力。20年的實踐充分證明,「一國兩制」不僅是解決歷史遺留的香港問題的最佳方案,也是香港回歸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

社評表示,回望過去、展望未來,「一國兩制」事業已經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牢牢堅持「一國兩制」這項基本國策,是實現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的必然選擇,也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必然要求。只有始終堅持「一國兩制」方針不改變、不動搖,切實維護「一國兩制」實踐不走樣、不變形,才能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創造更加精彩的香江傳奇。

(社評全文見文匯網www.wenweipo.com)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