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星之保養:謝凱榮離不開運動 愛蒸腳蒸身去水腫

2017-08-06

文︰雨文 協力︰Benny Wong

HN Dance House舞蹈學校校長謝凱榮(Eric),前EO2成員,現時全職教授舞蹈及推動兒童跳舞運動。在保養身體上,他會以做運動為主,如跑步、游泳,有時會到沙灘,先在附近跑步,然後在沙灘游泳,最後會曬一曬太陽。

平時他會教跳舞,已經有很多運動量,在教導的同時,自己也做了跳舞運動,這項團隊運動,他很喜歡。在跑步上,他通常會定下跑1000米,但不是用時間來決定﹔而游泳都是定下游多少塘;至於跳舞就已經是日日跳了,所以每天總是離不開運動了。

在飲食上,他什麼都吃,只是戒了煎炸食物,以及現在會正常吃早午晚三餐,並且要定時吃。平時喜歡喝水,每天都會喝很多水。至於湯水方面,他自認自己是湯怪,什麼湯都喝,因為湯在中國文化來說,的確是一個好好保養的方法,他推介杏仁豬肺湯、眉豆雞腳湯,以及雪梨湯等。

最後,在保護皮膚上,他自認自己比較懶,只要方便快捷就行,如一星期會敷一次面膜,一個月才會做一次深層清潔,不過很少外出做Facial,但反而會蒸腳、蒸身,以去水腫,達至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