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星之保養:林子博從不煙酒保健康 只用清水洗臉作護膚

2017-07-09

文︰雨文 協力︰Benny Wong

香港主持人、主播及演員林子博(Bob)在保養身體上,提出不煙酒是最重要,截至現在,他除了不吸煙外,更完全滴酒不沾。對他來說,就算沒有太多湯水或其他護膚品保養,整體來說身體及皮膚都較為健康。

不過,如真的要談皮膚保養方面,他說以前他曾用洗臉膏或奶洗臉,但現在則只用清水洗臉,猶記得當年在中學時代,暗瘡的確很厲害,現在看似沒有暗瘡,可能是因為過了青春期,以及現在以清水洗臉,油脂分泌少了。在化妝方面,如沒有工作需要,則盡量少化妝,這樣確是對皮膚較好。如必須化妝,他則會先在上妝前塗一些極潤的護膚品來保護皮膚。

至於在運動上,以前他也有打過網球及高爾夫球,間中亦有游泳,但現在少了,不過就常打泰拳。他記得昔日曾有一段時間,他做運動的確不少,早上會打網球,然後游泳,游水後再打網球或打高爾夫球,連續幾年都是這樣。而飲食方面,他則少吃辣食物,間中他的太太亦會煲湯水給他喝,以保養身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