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蔡若蓮長子設靈 各界送花牌致哀

2017-09-26
■靈堂中央放置潘匡仁遺照,並掛上橫輓「主懷安息」。■靈堂中央放置潘匡仁遺照,並掛上橫輓「主懷安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伊莎)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的25歲長子潘匡仁本月7日在寓所墮樓身亡,昨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喪禮以基督教形式進行。靈堂內外都擺滿了社會各界致送的花牌,包括中聯辦、國家教育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多個教育團體等。

靈堂中央放置潘匡仁遺照,並掛上橫輓「主懷安息」,禮堂右側設有投影熒幕播放潘匡仁生前片段。至傍晚致哀的花牌已多達200個。

范太張建宗等到場弔唁

不少政界及教育界人士昨日先後到場弔唁,包括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創科局局長楊偉雄、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以及教育大學副校長(研究與發展)呂大樂等。

蔡若蓮在事發當日曾透過教育局回應,感謝各界人士關心,並希望社會給予空間,讓她和家人渡過這段困難的時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