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青雲用睇戲或鬧人作減壓

2017-10-18
■青雲愛欣賞各地出品的電影,唯獨不愛重看自己演出的作品。■青雲愛欣賞各地出品的電影,唯獨不愛重看自己演出的作品。

不看自己戲 留待退休回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劉青雲昨日以宣傳大使身份出席Now TV 2017年第四季度全新節目巡禮啟動「又點播」企劃第二浪宣傳活動,喜好欣賞各地電影的他,唯獨不會重看自己演出的電影,因要留待退休時在老人院慢慢回味,到時對自己的演技評價更加清晰和客觀!

現場首播青雲宣傳片段,大會安排小朋友扮年輕版青雲,青雲便打趣說:「唔返學、又點播」,全場大笑,其後青雲獲大會送贈其電影造型的巨版郵票。台上司儀問青雲在工作上遇上壓力如何減壓?青雲笑言會搵人鬧,但就很少用到,另一方法是看戲,特別支持看本地電影,其時,他又趁機硬銷自己演出的戲。

青雲說到拍攝第二浪宣傳片時挺好玩,以輕鬆得意手法演繹,說到片中一句「影帝,又點播」,青雲笑言是跟稿講, 自己豈會夠膽講?青雲自言趕不及到戲院看的戲,便會在收費電視台補看,不用出街,在家看都好方便和舒服,試過最高紀錄可以一天裡看兩、三部電影,總之不同類型和國家的電影都會看。雖然是演員身份,他會以一般觀眾角度欣賞,絕不會邊看邊分析別人的演法,能看到讓自己稱心滿意的電影會很開心和享受。

嫌熒幕細不愛手機睇戲

問他可會重複看同一部電影?青雲謂:「以前做電視台時經常會有,那時返到屋企已經是凌晨兩三點,便開蚇影機有什麼便看什麼,很自然便睡茪F,翌日又會再重看下去, 那時多數會看《教父》和《的士司機》,熟到可以背出來。」

青雲自言:「甚少看回自己的電影,現在更加不會,要留待退休時,在老人院無所事事時便可以重鄏菑v的戲,相信到時對自己的演出是最客觀和清晰,(現在即時看有助改進演技?)通常做完一部戲改不到。」問到會否跟太太爭戲看? 他表示大家看的也是差不多, 任何類型的電影都會看。

說到時下青年人習慣在網上點擊看電影和劇集,變相令免費電視台更難經營,青雲表示也沒辦法,社會不斷進步,大家也在不斷適應,但承認對電影票房會有影響,亦是大勢所趨,但自己就不會在手提電話看電影,因熒幕太細,反而喜歡在大銀幕睇戲的感覺。至於免費電視台行業可是走向夕陽的說法,青雲覺得免費電視台有其好處所在,同時會提供不同 節目給大家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