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治廷「潮」賀冰冰結婚

2017-10-18
■李治廷稱感情未有虒芋C■李治廷稱感情未有虒芋C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慶全)李治廷、吳雨霏、徐濠縈、龐景峰及黃偉文等昨晚出席品牌活動。李治廷獲約20位粉絲來撐場,他透露一直在內地拍攝劇集《古劍奇譚》無暇回港,近八個月都在趕戲,只回家逗留了30小時,喝過媽媽煲的靚湯便回去繼續工作。不過他高興剛完成了導演徐克和袁和平合作的《奇門遁甲》的配音,電影落實於12月15日上畫,所以近來可以清閒一點。

問到舊緋聞女友范冰冰將與李晨結婚,即可以抽空出席二人的婚禮?李治廷反問:「定了日子嗎?其實最近好多人結婚,我也剛從峇里島出席完助手的婚禮回來。」問有否恭喜冰冰,又會送什麼禮物?他表示有恭喜過冰冰,但禮物則未想,因為打算送一份有心思的禮物,李治廷說:「李晨都是個大忙人,我都希望抽到時間去見證他倆的愛情故事,所以會精挑細選一份禮物!」問他是否祝福了一對新人白頭到老?他笑說:「我沒這麼『娘』,是潮一點的!」有否催他倆快生B?他答謂:「這是人家自己的事,不會干涉,但會祝她幸福!」至於其感情生活?李治廷表示有虒角@定會告訴大家,也多謝大家關心,他說:「我現在24小時都不夠用,蚢磟O愧對父母!」

吳雨霏(Kary)於周日打8號風球本飛往北京拍廣告,原定她晨早六點從家中出發坐九點飛機,但平日半小時車程,結果遇上大塞車,最後去不到機場登不到機,之後想改下一班機也滿額了,要改在今日再出發去拍廣告。Kary表示也是首次遇到這類事故失場,幸好也能夾到期再拍攝影響不算太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