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方力申短訊賀舊愛生日

2017-10-18
■小方自言胃口很大。■小方自言胃口很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方力申(小方)昨日以推廣大使身份出席食品嘉年華記者會,小方自言:「看我的身形,便知胃口很大,很多人都說當運動員退役後身形變化最大, 以前是游水運動員時,每天要吸收四千卡路里,若然自己不是當藝人要保持身形的話,肯定變了大肥佬,因我至今依然很大食量,沒有減低過,一隻雞都食得落肚。」可是他最近因弄傷膊頭令運動量大減,致使肌肉減少而肥膏增多了,但看起來身形薄了,錯覺以為消瘦了。

小方的舊愛鄧麗欣剛度過生日,問他可有送禮物給對方?他表示已傳短訊祝賀,送上誠意祝福,小方說:「我好有禮貌,就算平日節日都會傳短訊給對方的媽咪,這是尊敬長輩的做法。」自從兩人分手後,屢傳他們復合,最近又傳他們再在一起,小方無奈地說:「 結婚、分手、離婚都傳過,但不會去數傳過幾多次, 也不會為此梩芋C(復合傳聞會否變真?)唔會,對唔住,未有這件事發生,暫時沒此機會,緣份未到。」繼而小方欲拉開話題講愛貓離世,自言總好過經常將兒女私情掛在嘴邊。小方指愛貓剛病逝,有意再養狗來紓緩媽咪傷痛心情,大家提議小方應該生B養人,小方即指看緣分, 暫時想領養狗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