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特技人》要角宴請幕後 譚俊彥演包青天 向狄龍取經

2017-10-19
■(左起)譚俊彥、朱晨麗、傅嘉莉和關楚耀拍完《特技人》後,不知何時才會聚首了。■(左起)譚俊彥、朱晨麗、傅嘉莉和關楚耀拍完《特技人》後,不知何時才會聚首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譚俊彥(Shaun)、關楚耀(Kelvin)、朱晨麗及傅嘉莉前晚夾錢宴請無釆@集《特技人》一眾台前幕後打邊爐,Shaun更揚言不醉無歸。

Shaun表示他們四人合資了五位數食飯及現金抽獎,慰勞工作人員。他表示之前忙拍劇,被老婆詐型,故要陪她去旅行補數,同時要趁下套劇開工前,努力與剛滿月的兒子混熟。已有一子一女的他,表示仍想追多個,加上日前被「多仔公」林盛斌(Bob)摸過,令他深信可以成功。一劇接一劇的他,透露稍後會接爸爸狄龍棒飾演包青天,並相約爸爸及監製食飯取經,承諾會落足心機延續包青天傳奇。

朱晨麗透露找遍將軍澳才買到一支烈酒茅台給Shaun,但她自己酒量不佳,只能淺酌,以及負責照顧大家。問她會否找緋聞男友何廣沛做「護花使者」送回家?她笑說:「我Call的士好過啦!這裡有好多護花使者,若他想Join我們都歡迎。」又透露今晚便啟程到英國拍攝新劇《兄弟》,甫落機便與伍允龍到船上拍浪漫談情戲,更笑言要多謝監製沒有安排咀戲。那麼,何廣沛會否前往探班?她說:「他似這麼有心麼?」又稱都擔心當地的恐襲問題,之前劇組開會已叮囑演員別要到人多的地方,她自己也會減少單獨外出,但希望有時間可約朋友聚舊。

關楚耀難捨一眾拍檔

首次拍TVB劇的Kelvin,當晚與Shaun一碰面即碰杯,他倆交情看來不俗。

Kelvin感慨說:「拍了三個幾月啦,心情簡直是矛盾一生,想拍完、又說到不知何時再見一班拍檔,好感觸。(最不捨得是哪個?)傅嘉莉、朱晨麗以及Shaun,還有一班台前幕後,(怕了拍劇?)不會,學到很多東西,拍這套劇很有意思,是說替身,是一班被遺忘的人。很多時候譚俊彥都可用替身,不過他都堅持親身上陣,最終受傷,(所以你學懂用替身上陣?)是要學懂尊重這一班演員。」

Kelvin透露即將到外地拍一部江湖片,所以要留鬚。問到留鬚會否怕女友投訴?他說:「無女友呀!(拍劇又無緋聞,覺得蝕?)不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