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黃瑋琦選世界小姐 秘練功夫求突圍

2017-10-19
■(左一、二及四)張寶欣、雷莊𠒇和何依婷送上小禮物給黃瑋琦。■(左一、二及四)張寶欣、雷莊𠒇和何依婷送上小禮物給黃瑋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應屆港姐季軍黃瑋琦(Emily),下月會赴三亞參選世界小姐。昨日Emily回電視城試服裝造型,穿上金黃色貼身魚尾裙的她明艷照人,並獲同屆港姐雷莊𠒇、何依婷及張寶欣送贈面膜、暖水壺和自拍相機燈備戰。

選過港姐已無壓力

已開始備戰的Emily表示會多做運動喼弗和努力增肥,因擔心在外國佳麗前太瘦會輸蝕,所以目標希望增重2至3磅。除了晚裝外,她還準備包括泳衣的多套服飾上陣,問到今次參選有否壓力時,Emily說:「反而沒有,因為有選港姐的經驗。而且今次是用英文比賽,所以舒服得多。」

Emily對輸贏會抱平常心對待,因已得到朋友和家人支持,她更透露秘密學功夫以應付才藝表演環節。「本身沒有功夫底子,但已很努力去學習。覺得功夫是中國的傳統文化,又可以代表香港,所以不想唱歌跳舞了,覺得其他佳麗都會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