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網議政事】鴿黨口講反高鐵 又搞高鐵團

2017-11-02
■尹兆堅的宣傳單張。■尹兆堅的宣傳單張。

絕大部分港人都支持「一地兩檢」,但反對派就日夜諗計去反對,但事實上佢]嘴裡說不,身體就好誠實。「泛民的蛇齋餅x」facebook專頁噚日就上載鬙薔D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的一張題為「世界雙遺產安徽黃山 聖誕節高鐵4天逍遙遊」的旅行團宣傳單張。據單張描述,該旅行團將會到深圳北站,乘坐高鐵到安徽黃山遊覽4天。

「泛民的蛇齋餅x」批評道:「尹兆堅條茂梨(利),又要反高鐵,又要搞高鐵團」、「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網民「Po Siu」也指:「正式偽民主黨。」網民「Wing Ha Kwong」則笑指,「唔通......『泛民』有思覺失調?」

欈@日鴷萿k會會議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絔g亦都亮出有關圖片,寸反對派不時舉辦高鐵團,反對高鐵同「一地兩檢」只係做騷,又話由於現時需要到深圳北站轉乘高鐵,所以集合時間十分早,但明年高鐵香港段開通咁便捷,相信屆時反對派亦都會紛紛舉辦高鐵團。

其實反對派政黨向來都非常熱愛以各種名義帶街坊到內地吃喝消遣,香港文匯報早前已曾踢爆反對派政黨中,有灡行團行程是包括要乘坐高鐵,甚至有些行程是在香港公佈「一地兩檢」方案後才起行,反對派大大聲聲鬘萿k會入面拉布反「一地兩檢」,擺明係「講一套,做一套」。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