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疑教學問題 師生互毆齊被捕

2017-11-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屯門楊青路一間中學昨日發生師生互毆事件,一名男老師與一名男學生疑因教學問題發生爭執,其間有人揮拳襲擊老師,老師亦不甘示弱出拳還擊,結果驚動警員到場調查,兩人均報稱受傷要送院敷治,警方事後拘捕兩人扣查。校方拒絕回應事件。

現場為屯門楊青路一間中學,被捕男老師姓錢(47歲),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扣查,同案男學生姓黃(18歲),涉嫌普通襲擊被扣查。案件目前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事發昨日早上11時20分左右,姓錢老師及姓黃男生,在校內疑為教學問題發生爭執,其間學生突然情緒激動,揮拳襲擊老師,老師中拳後,亦不甘示弱,即時出拳還擊,兩人瞬間扭作一團。事件隨後驚動校方報警,及當警員到場時,兩人均報稱受傷不適,需送往屯門醫院治理。警方其後經調查,將兩人一併拘捕帶署。校方就事件不作回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