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世界名犬 廣州開秀

2018-02-09
■烏克蘭名犬團來廣州賀新春。 香港文匯報記者胡若璋 攝■烏克蘭名犬團來廣州賀新春。 香港文匯報記者胡若璋 攝

離農曆春節還有一周時間,廣州長隆動物世界迎來全新的「雪狼谷」,來自北歐的10隻雪白俊朗的「犬科王子」自帶貴氣入住。享譽全球的烏克蘭名犬們,也是使出渾身解數為民眾帶來新年「旺旺」。

據悉,此番從北歐引進的10隻雪白俊朗的雪狼,經過了嚴格的野生動物引進和檢疫流程後,入住在全新建造的「雪狼谷」。據介紹,雪狼是來自遙遠的北極圈內的犬科動物,在內地僅有少數幾個機構進行展出。

從烏克蘭遠道而來的名犬團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波爾多犬表演團隊,在各國表演期間,獲得的獎項數不勝數。此番,前來廣州賀新春的名犬團有將近20隻波爾多犬,將會完成一齣既有高難度卻又歡笑連連的賀歲舞台秀。

■香港文匯報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