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家彪為民爭公平 冀創造更美社區

2018-02-14
■鄧家彪助選團早前舉行鄉郊造勢大會。 資料圖片■鄧家彪助選團早前舉行鄉郊造勢大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鄧家彪昨日承諾,自己若成功進入議會,將致力為巿民爭取公平及便利生活環境,包括政制、交通及青年就業方方面面,冀爭取市民支持。

鄧家彪昨日在facebook專頁指,最近香港社會出現各種政治紛爭,及社會資源分配不公等問題。他承諾將會為市民爭取公平正義的社會環境,冀市民給予他機會,創造更美的社區。

他表示,自己會促使特區政府改革制度,令資源可以合理分配。同時,致力改善新界東出行交通,聆聽居民意見及制定一系列短、中、長期的政策建議,爭取最大改善。

他又指,自己會為了青年的需要及理想,促使政府鼓勵科技創新,扶持青年創業,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及商機。

新界東補選其他參選人還包括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趙佩玉、范國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