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公器私用被辭職 李軒朗死撐「拒挽留」

2018-02-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姬文風)學聯在少數激進大專學生把持下,千瘡百孔問題叢生,除了本月初出現截電圖逼走社運「老鬼」的鬧劇外,秘書長李軒朗周日更被揭發公器私用,利用學聯會所擺放其任主席的政治組織「九龍角落」的宣傳物資,形象直插谷底。學聯常委會當日即時「割席」將他暫停職務,而至周一晚上李軒朗再發聲明,指已辭去秘書長等職務並就其錯誤行為致歉云云。而其短短一頁的聲明中,亦煞有介事地三度強調「無意接受挽留」,似乎暗示自己「值得挽留」,相當無恥。

學聯會址外近日被發現擺放一批「九龍角落」之宣傳品,包括易拉架、宣傳單張、印章、新年揮春等,李軒朗隨後直認是自己所為,又辯稱是「一時疏忽」,事件中連反對派人士亦瘋狂批評李公器私用,迫使學聯常委會隨即發聲明暫停其秘書長職務,等待調查報告結果。

死要面 三度稱「無意接受挽留」

至前晚,李軒朗「先發制人」發聲明,表示已辭去學聯秘書長、學聯及學生活動基金有限公司董事及「九龍角落」主席職務,同時亦煞有介事三次表示「無意接受挽留」,再就事件致歉,祝願學聯工作順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