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多名猛人撐家珮 不同族裔齊支持

2018-02-14
■陳家珮早前舉行造勢大會。 資料圖片■陳家珮早前舉行造勢大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距離立法會補選還剩下不足一個月,各候選人都馬不停蹄擺街站、做宣傳。多名猛人及不同族裔的支持者近日就到太古城站為港島區補選候選人、新民黨陳家珮(Judy)打氣,他們都認為Judy年輕、有活力、有能力,能服務香港。Judy亦在facebook發文感謝各位支持,並表示堅信香港是一個文化共融的社會,無論是任何族裔、任何膚色的香港人,應享有相同權利,「若我進入立法會,定當關顧不同族裔市民的需求,讓大家一起合力建設香港。」

葉劉淑儀現身打氣

從片段可見,近日到太古城站為Judy打氣的,除了有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之外,還有懲教署前署長彭詢元、痚禰業地產執行董事兼香港社區網絡董事及監事會主席孫國林等。彭詢元表示自己十分支持Judy,「我]希望陳家珮議員可以順利入到立法會,為香港造福。」孫國林則說︰「我覺得陳家珮Judy係真正做實事鴾H,年輕有活力,係可以為香港服務,我支持4號陳家珮。」

此外,多名不同族裔的支持者亦為陳家珮打氣,居港多年的韓國裔宋英蘭就說,陳家珮這位漂亮又有能力的參選者,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日本裔若井節子亦表示支持陳家珮更進一步服務香港。新民黨中央委員Vijay Sheth(石榮基)笑言,最新的幸運號碼是4號,「我們當然支持陳家珮。」

葉劉淑儀就指出,香港不同行業朋友都有共同願望,就是希望香港發展得更好,並與市民一起呼喊口號為Judy加油︰「4號一定得」、「支持陳家珮」。陳家珮亦認為,立法會必須重回秩序,要恢復效率才能真正為港人解決問題。

港島區補選的其他候選人尚有區諾軒、伍Y希、任亮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