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特稿】「三非」難做代表 無牌何來優勢

2018-02-15

司馬文除了有僭建問題,其缺乏專業資格的實況,也為人所詬病。立法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補選候選人謝偉銓昨日就在facebook出文,指出司馬文無專業資格、非專業學會會員、亦非專業界別選民,更從未曾在專業學會中貢獻服務,質疑他怎能代表有專業執照的專業人士。(見圖)

有見司馬文的助選成員稱司馬文「無牌照先至係優勢」,甚至提出「more than(多於)一個專業人士」的歪理怪論,謝偉銓昨日就出文批駁︰「沒有專業資格,同時又缺乏行業既實戰經驗,連四大學會的活動都隨時入唔到場,咁又點能夠代表一班有專業執照既(鵅^專業人士?唔好打算自封『改革者』就試圖掩飾自己係『外行人』翵さ瞗I」

謝偉銓更直言要拒絕「三非」,讓專業回歸專業,希望大家可投自己一票。 ■香港文匯報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