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業界多人拍片 讚偉銓信得過

2018-02-15
■謝偉銓在facebook專頁發佈「支持者的話」系列短片。 謝偉銓fb 影片截圖■謝偉銓在facebook專頁發佈「支持者的話」系列短片。 謝偉銓fb 影片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立法會前議員謝偉銓(Tony)服務市民及業界多年,獲得不少人的肯定及認同。Tony是次競逐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補選亦得到不少人大力支持,多名業界人士拍片指,對其做事作風有信心,相信他能推動業界發展。

劉振江謝志堅楊詠珊力挺

Tony近日在facebook專頁發佈「支持者的話」系列短片,專業學會前會長劉振江指,自己認識Tony多年,對其做事作風抱有信心,亦希望他能繼續代表業界推動整體香港的發展。他並呼籲大家投Tony一票,以Tony的專業知識及在業界的經驗,可監察特區政府,並推動香港各種發展事務向前。

專業學會建築測量組主席謝志堅表示,自己亦是一名測量師,和Tony已認識好一段時間,認為他在去屆立法會幫助業界做了很多工作,所以這次補選亦會支持他重返議會。

城市規劃師楊詠珊則指,希望Tony可以把業界的聲音帶給特區政府,讓業界可有更好的發展。Tony笑言:「一定一定!」

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候選人還有司馬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