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警破非法賭場拘52人

2018-03-18
■「流星雨」行動檢獲的釣魚機、賭博用品和現金。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流星雨」行動檢獲的釣魚機、賭博用品和現金。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劉友光、杜法祖) 警方一連兩日展開大規模反賭博行動,接連破獲多個非法賭博場所,檢獲多部釣魚機及具賭博成分遊戲機,同時亦起出懷疑毒品和武器,行動中合共拘捕52人,當中包括場所主持人及賭客。

重創區內黑幫收入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上周五晚上至周六凌晨採取代號「流星雨」(DrizzleStar)反賭博行動,聯同油尖、旺角、深水鶪峇E龍城警區過百名人員,在8個住宅、商業及工廈單位發現非法賭博場所,總督察侯禮文表示,破獲的賭檔有黑社會背景,經營時間由1個月至半年不等,位置隱蔽及有高度設防,有單位更是被多次掃蕩後又再恢復經營,相信今次行動已經重創區內黑幫的收入來源。

被捕者包括34男18女,年齡介乎16歲至72歲,當中4男3女(31歲至44歲)為賭檔主持人,彼等涉嫌「經營賭博場所」被捕,一名72歲女主持更是單位業主,因涉嫌「准許或租出處所作非法賭場」被扣查,另兩名分別21歲及35歲男子,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販毒」被捕,其餘42名被捕人為賭客,同因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帶署扣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