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耀才證券與麥羅武慈善基金 聯合主辦新春午宴敬老

2018-03-09
■耀才證券高級顧問黃健財(中)聯同行政總裁許繹彬(右一)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左一)、麥羅武主席(右二)伉儷(左二為麥羅武夫人)主持「耀才新春慶團圓」慈善午宴開幕。■耀才證券高級顧問黃健財(中)聯同行政總裁許繹彬(右一)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左一)、麥羅武主席(右二)伉儷(左二為麥羅武夫人)主持「耀才新春慶團圓」慈善午宴開幕。

由耀才證券金融集團有限公司與麥羅武慈善基金聯合主辦、嗇色園協辦的「耀才新春慶團圓」慈善午宴,日前於紅磡海逸皇宮酒家舉行,為逾200名長者拜年送上節日祝福。

耀才證券秉持「取諸社會 用諸社會」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多年來熱心公益,致力參與各項義工活動。耀才證券主席葉茂林向來以慷慨見稱,每年出錢出力,身體力行支持及參與慈善活動。

耀才證券高級顧問黃健財及行政總裁許繹彬代表集團出席午宴,聯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及麥羅武慈善基金主席麥羅武,一同主持開幕儀式,希望藉此活動關懷長者弘揚愛心的同時,讓更多港人能關愛身邊的年邁長者,並傳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

許繹彬致辭時向麥羅武慈善基金表達謝意,欣賞其始終如一服務社群的精神,並表示耀才證券會一直致力參與公益事務回饋社會。麥羅武慈善基金主席麥羅武攜夫人獻歌娛賓,更有嗇色園可榮長者表演話劇 ,表演者載歌載舞,令每位老友記情緒高漲,場面熱鬧非凡,其樂融融。當天,每位長者除了獲贈由耀才證券精心準備的福袋禮物包外,更獲得新春利是一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